龙在天崖

人在江湖(一)

鲤鱼精

本文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!

主卡鞠,副卡朵、马鹿。

总选握手会以后,马鹿宿舍。陆婷窝在沙发里,一边看着iPad,一边说道:“朵朵,发卡是和你私下谈过了吗?看你们御三家采访,发卡和你互动挺自然。”

冯薪朵躺在床上,不断地拨动手机,回答道:“没有,自从新年公演打电话以后,御三家采访是她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。”

陆婷看着冯薪朵,无奈地摇了摇头:“朵朵,这样不是办法,还是找个时间和发卡好好谈谈。你们是姐弟,总归能和好。”

冯薪朵呆滞了一会儿,扔掉手机,坐起身来:“大哥,我不再是发卡的姐姐了,从我说出引咎辞职开始,就已经没有资格做她的姐姐了。”

陆婷坐到冯薪朵身边,搂住了她的肩膀:“朵朵,这不能怪你,当时的情况太糟糕,不是你能控制的……”

陆婷话未说完,冯薪朵仰天长叹了一口气:“大哥,这事情已经发生了,不管是她还是我,恐怕……恐怕已经没有回头的机会了。”

听到这几句话,陆婷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冯薪朵,抱紧了她,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。

没有人知道冯薪朵公开辞职那天,看到李艺彤发出的那张背锅图后哭得撕心裂肺。也没有人知道组阁的那晚,冯薪朵多么想去拥抱她倔强的傻弟弟。但就像冯薪朵说的那样,她已经没法再当李艺彤的姐姐,引咎辞职这四个字像一把快刀,说出口的瞬间就斩断了这对姐弟所有的羁绊,她有什么资格去安慰李艺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鞠婧祎宿舍里,李艺彤一脸正义,坐姿乖巧,宛如嘉爱。对面的鞠婧祎则是两手叉腰,怒目而视,一脸不爽。半晌过后鞠婧祎缓缓开口:“李艺彤,你是胆子越来越大了啊?电台里一口一个鞠姐,叫得真亲切呐?”

鞠婧祎本来高高兴兴的补着自家小海豹的直播,被土地公公逗得哈哈大笑,结果转头就听见李艺彤电台里一声鞠姐,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把李艺彤揪到了自己房间进行思想教育。

“青韦,你别生气,听我解释,我是被CP整怕了呀!一个人鱼就够我受的了……”李艺彤看到鞠婧祎生气了,连连摆手解释。

鞠婧祎皱了皱眉头,心里也明白李艺彤的处境,CP这件事情已经让小海豹吃了太多苦头了。两人在娱乐圈只是十八线的小艺人,而且小海豹还在团里,她们的关系不能公之于众。

李艺彤看到鞠婧祎愁眉不展,以为她还在生气,便轻轻的挪到鞠婧祎身边,抱住她的一只手臂,一边蹭一边说:“青韦,韦宝,宝贝小橘喵,我给你点麻辣火锅外送,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鞠婧祎叹了一口气,心想鞠姐就鞠姐吧,好歹还带个鞠字,就现在这个局面,自己的好兄弟林思意在人前都只敢用“那个谁”来代称自己,更别说在旁人眼里早已和自己“势同水火”的小海豹了。

鞠婧祎捧起李艺彤的脸,看着那双清澈见底的大眼睛苦笑道:“好啦!我不生气了。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。你我都算是体会到这句话的精髓了。”接着鞠婧祎似乎想到什么事情,眼睛一眯,坏笑起来:“不过,只有火锅做补偿有点少哦!”

李艺彤听到这话有点蒙圈,但看着鞠婧祎的坏笑,似乎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,怂怂的开口:“那……那我该怎么做?”

鞠婧祎凑到李艺彤耳边,幽幽的说道:“我听说海豹火锅是难得一尝的人间美味。”说完还在李艺彤的脸颊舔了一下。

“海豹火锅”四个字钻进耳朵的时候李艺彤心里咯噔一下,浑身一阵酥麻。等回过神来,已经被鞠婧祎按翻在床上,根本挣扎不了。

“跆拳道课我可没有偷懒。”

从鞠婧祎说出的这句话,在李艺彤听来简直就是小恶魔的低语。心想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觉得鞠婧祎是个矮贵冷艳的正经老干部。

李艺彤看向鞠婧祎的双眼,清澈的牟子里满是情 欲,呼出的气仿佛充满了荷尔蒙,整个人如同即将爆发的火山。李艺彤想了想,反正握手会结束了,接下来又没什么工作安排,豁出去了,舍命陪女子!

“我听说,海豹火锅一定要连汤渣都喝光才是正宗……”

啪嗒……似乎是理智断裂的声音……

这一夜,两个人都得到成长了……
李·珍馐百味·色香味美·艺彤
鞠·大快朵颐·吃干抹净·婧祎

次日,鞠婧祎在李艺彤怀里醒了过来,虽然是醒的比李艺彤早,但时间也将近中午,艰难的睁开眼睛,回想着昨夜的疯狂,禁不住有些害羞。不过,看到小海豹一本满足的睡颜和自己留在她身上的“杰作”,心里又飘过一丝得意。

鞠婧祎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,对李艺彤更是如此,李艺彤的时间,李艺彤的身体,李艺彤的情感她都想霸占。但身为艺人,她非常明白聚少离多才是她们的生活常态。每次分离都会让鞠婧祎感到非常不安,觉得这段感情没有实感,只有相聚时抵死缠绵一番,才能缓解这种不安的感觉。

没过多久李艺彤也醒了过来,鞠婧祎调整了姿势,让自己躺得更舒服一些,双手摩挲着李艺彤的后背和大腿说道:“有女朋友真好。”李艺彤则笑眯眯的蹭了蹭鞠婧祎的额头,把她抱得更紧。

李艺彤非常享受鞠婧祎的占有欲,那种想把人揉进骨子里霸道,在她眼里是一种特殊的温柔,可以让自己不用那么坚强。

“下午我们去看电影,晚上去吃火锅好不好?”
“海豹火锅吗?”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