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在天崖

丝芭又要搞事情(这次是咱们喜欢的那种)

前方之风

稍微有点了解丝芭公司的人,都知道这个公司有一个超强的特点——搞事情。
这不,五选在即,为了激发粉丝们的应(割)援(肾)热情,丝芭又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活动——cp限定生写。
“50小偶像甜蜜牵手……500小偶像激情拥抱……5000小偶像羞涩接吻……50000小偶像神秘拍摄……”
“……”李艺彤看着手机里张雨鑫发来的消息,以及附带上的官方链接,瞬间头脑风暴了一波,拿着手机的手都忍不住颤抖了一下。
“啊呀好激动!我想想……嗯,用小号出五千,我要看我姐强吻大哥的画面!”最近手头还有些富余的李艺彤一顿操作,贡献出了作为一名马鹿给应有的心力。
“独一无二的照片……啊,我要不要再追加五万呢?”李艺彤顿时星星眼,但估摸了一下自己剩余的零花钱,还是忍痛放弃了。
“叉总,我贡献了五千,你呢?”
“正在和嘉爱她们一起集资,我们准备把四个选项都来一遍。”
“……”嘉爱?易嘉爱?!李艺彤瞪大眼睛,暗叹世风日下,连易嘉爱都向张雨鑫看齐了。
“不过,嘉爱平时也爱收集团里妹子们的写真,倒是可以理解。”点点头,李艺彤一脸满足地收起手机,笑呵呵地去搭讪后勤部的小姑娘们了。
所以当她参加完五选启动仪式,回到生活中心见到亲自来迎接自己的元恩兔众人之时,完全没有想到会遭遇什么。
“你们怎么都来了……”一脸懵的李艺彤挠挠头,看着周围一群通通带着复杂眼光打量自己的成员们,完全搞不清楚状况。
“我又不是好几个月音讯全无,你们怎么像是在看失踪人口一样看我?”
人群顿时骚动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最终目光都落在冯薪朵身上。冯薪朵叹了口气,顶着所有人“你来解释”的目光,犹豫道:“公司那个cp限定生写,你知道了吧?”
“知道啊。”点点头,李艺彤指了指躲在赵粤身后的张雨鑫道:“叉总和我说的,叉总还和嘉爱一起集资给你和大哥了呢!”
“……嗯?!”冯薪朵瞪大眼睛一脸懵。
陆婷则是狠狠地瞪了一眼张雨鑫,给了她一个“你给我等着”的眼神,再看看已经躲到何晓玉身后的易嘉爱,叹了口气道:“那你知道你的情况了吗?”
“……哎?”
320房内。
李艺彤一脸忧郁地摸了摸头,无奈道:“所以说,官方还给我也安排了是吗?”
“明面上来说,不是公司的意思。”冯薪朵叹了口气道:“具体哪对cp,是粉丝自己的意愿,官方并没有明确标明。”顿了顿,冯薪朵幽幽地看了眼陆婷,淡淡道:“大哥都被要求和北京的刘姝贤一起拍了呢!”好生气,拍个戏都能被粉红,上个生日公演都……等等,陆婷你好像亲自上阵教了韩家乐撒娇技巧,明明都没对我用过……
察觉到自家小奶狗生气了的陆婷背脊一凉,赶紧道:“所以说,你可能逃不掉了……我的意思,你明白吧?”
李艺彤垂眸,缓缓地点了点头。她当然知道陆婷的意思,她又怎么可能不知道陆婷的意思。
从当年《爱恨的泪》开始,她就一直避免和黄婷婷的接触,也因此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巨型刀片……但这次的活动,却是没办法回避的。
牵手、拥抱、接吻,以及所谓的神秘拍摄……李艺彤抬头,扯起一个微笑:“我懂,都是为了工作嘛!”
陆婷和冯薪朵对视一眼,心里无奈极了。
拍摄当天。
“姐,冷静,冷静,那是借位啊借位!”李艺彤死死地抱住冯薪朵,顺着她的目光看去,顿时流下一滴冷汗。
从她们这个角度看,刘姝贤正挑起陆婷的下巴,深深地吻了上去……那画面,要多唯美有多唯美。
“回去之后,一定要家法伺候……”冯薪朵咬着牙说,听得李艺彤打了个冷战,心里默默为陆婷点了个蜡烛。
“发卡,到你了!”相熟的staff姐姐叫了一声,李艺彤听见后松开了冯薪朵,道:“我去了啊姐,你忍着点。”
“嗯,你……你也是。”冯薪朵看了看李艺彤的脸色,叹了口气道。
黄婷婷到达拍摄现场的时候,已经有将近一半的成员完成了拍摄。“婷婷,这里!”看见黄婷婷到了的冯薪朵冲她挥了挥手,招呼她过去。黄婷婷嫌弃地看了她一眼,走到她身边坐下,道:“怎么,你还没有完成哪?”
“我还有和你和大哥的拍摄呢!”挑了挑眉,冯薪朵拍了拍黄婷婷的肩膀,调侃道:“我说黄直男,你又和谁有‘一腿’啊?”
“好几个。”淡淡地应了一声,黄婷婷的视线投向一边正在拍摄的成员们,顿时眉头一皱。
冯薪朵顺着黄婷婷的目光看去,挑了挑眉,顿时脸上一片了然之色。
“看不出来啊!艾斯兔的络络竟然这么攻气十足,连发卡也抵挡不住呢!”故意轻佻的语气,让黄婷婷觉得非常刺耳。她看了看一脸玩味的冯薪朵,抿了抿嘴唇,道:“我去换个衣服。”
“快点儿啊!婷婷咱俩的就要开始了!”冯薪朵故意大声地喊了一句,成功地让还在拍摄中的李艺彤脸色一变。
“发卡,表情太僵硬了!”
“抱歉!”低声地向摄影师道了声歉,李艺彤抬头就看见自家心友戏谑的眼神:“怎么,某人一来,你就慌了?”
“胡说!”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李艺彤叹了口气道:“赶紧结束拍摄吧!看到你这张脸,我心里挺别扭的。”
“……”嘴角一抽,徐子轩眼珠一转,笑道:“看我别扭是吗?那要是看阿黄呢?”
“……”李艺彤张张嘴,无言以对。
黄婷婷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,正巧赶上卡络两人收工。四目相对,尴尬的气氛无声地蔓延在两人之间。徐子轩见状,想了想,默默地退到了一边。
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同时沉默,两人对视一眼,都看到了彼此眼中的无奈。
“我和你,应该是有的。”李艺彤率先出声,顿了顿,道:“只是工作,你不用放在心上。”
“……我知道的,工作而已。”微微一笑,黄婷婷点点头道:“我先去和朵朵拍,你稍微休息一会儿吧!”
“好的。”
擦身而过,黄婷婷身上淡淡的香气让李艺彤心里一荡,分神片刻猛然惊醒,回头看了眼黄婷婷的背影,心里忽然有点难过。
“我说,你眼睛看得这么直干什么?”陆婷坐到李艺彤身边,指了指黄婷婷,又指了指冯薪朵,淡淡道:“那是我老婆,也是你姐姐,你在担心些什么?”
“……好漂亮,不是吗?”
陆婷闻言一愣,默了默,叹气道:“你啊,傻瓜!”
李艺彤笑了笑,只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李艺彤和黄婷婷的拍摄,被放到了最后。想要留下来看的后辈们都被恩兔众人以各种各样的方法劝走,然后更是把艾斯兔的众位也一并带走。
一时之间,除了摄影师和staff姐姐,整个拍摄场地只剩下李艺彤和黄婷婷两人。
牵手的那一瞬间,李艺彤浑身都抖了一下,差一点就松开了手。然而黄婷婷在她松手的瞬间,却一把握紧。
李艺彤愣了愣,反应过来后赶紧管理表情脸上出现笑容。黄婷婷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,忍不住“噗哧”一笑。李艺彤被这明媚的笑容晃花了眼睛,一时怔忡。
“咔嚓,咔嚓咔嚓咔嚓……”摄影师心中大呼“perfect”,尽职尽责地将这一幕完整地拍了下来。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李艺彤嗫嚅着,有点不敢相信眼前笑得开怀的人是那个盐仓王子黄婷婷。谁知黄婷婷突然凑近,在李艺彤后退之前一把抱住她,在她耳边轻声道:“你刚刚,在络络面前,有点娇羞啊……”
“我……”
“嘘!”黄婷婷腾出左手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然后轻轻点了点李艺彤的嘴唇,笑着低声道:“记住了,这是工作,只是工作哦~~~”
李艺彤:“……”忽然觉得心里凉嗖嗖的怎么回事?
而在不远处的拐角里,躲在阴影里暗戳戳地观察着的冯薪朵嘿嘿一笑,看了看手机里拍下来的照片,心里美滋滋的:“不枉我这么助攻啊!弟弟啊,姐我就帮到这里了,剩下的,你就好好‘享受’吧!”
时间倒退到一小时之前。
“阿黄,好机会啊,神秘拍摄哦!”冯薪朵在黄婷婷耳边,低声蛊惑道。黄婷婷偷偷瞥了眼正在拍着自己和冯薪朵两人的摄影师,抿了抿嘴唇,低声道:“那么,待会儿记得帮我清场,除了必要的工作人员,我不希望有人在场。”
“哟?这么害羞?”眉毛一掀,冯薪朵一脸玩味。
黄婷婷趁势捧住冯薪朵的脸,一脸的轻佻:“你要是没做好,小心我向大哥告状,关于之前那个……你懂的。”
冯薪朵无语,只能假笑着点点头。
不明真相的摄影师还以为丢踢发糖了,依然“咔嚓咔嚓”地拍着。
看着已经把李艺彤压倒在身下一脸魅惑的黄婷婷,冯薪朵轻笑一声,拿起手机继续拍着,并决定一定要发到元恩兔大群和朋友圈里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李无涯  @百合GAME  @叶开花落  @追逐者  @祁蓝  @九木  @经常皮上天的桃子  @若非当年的我  @夜天盛  @鞠先生  @四分之四来爱你  @我叫冯宝宝  @老黑  @傻叽

评论

热度(44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